實聯制防疫登記系統

防疫新生活運動實聯制
健康關懷從你我做起


「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防疫新生活運動:實聯制措施指引 為維持疫情之穩定控制,使民眾生活及產業經濟能 於具備一定安全條件下,逐步恢復正常運作,公務機關 或非公務機關(以下皆簡稱機關),採行實聯制措施。
安卓資訊為了回饋客戶將過去產品經驗修改,提供給機關企業大眾,安心快速的訪客、客戶、用戶進入場域內的登記系統


產品介紹


👍安卓提供防疫雲 從零開始準備
只要三分鐘 立即得到快速管控系統
👍機關及企業 免準備任何電腦設備 零負擔
安卓會提供(電子檔)或紙本(負擔部分郵資工本費)
讓機關及企業可以貼在入口處,作為訪客(客戶、用戶、使用者)進入的登記。
👍使用者快速安全,避免交叉感染,安心又方便
訪客(客戶、用戶)免安裝任何APP ,只要有LINE QR CODR 掃描軟體, 或其他第三方QR CODE 掃描軟體即可使用。
👍對抗 COVID-19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電子化線上操作實現實聯實名制,避免接觸他人

QRcode

簡單一掃,快速使用,只要有LINE QR CODR 掃描軟體, 或其他第三方QR CODE 掃描軟體即可使用。

訪客資料建立

線上填寫資料,實施實聯實名制,亦可保持安全距離,減少接觸機會。

員工健康關懷紀錄

管理人員可依每日員工的體溫紀錄,可迅速掌控有異狀員工。

訪客健康關懷紀錄

訪客進入公司,基本資料、體溫全都在掌控中,保護員工亦保護他人。

員工列表

員工基本資料列表統整,使管理員能快速掌握使用者資料。 若曾接觸過 COVID-19 新冠肺炎 確診者,可加以掌握資訊。

每日體溫紀錄

每日自我健康管理,逐一記錄每日體溫是否有異狀。

接觸史紀錄

清楚記錄14天內是否有接觸過國外人士、或感染 COVID-19 新冠肺炎 確診者 紀錄身體是否有不適症狀。

旅遊史紀錄

若14天內曾出國旅遊,能記錄是否有出現身體不適症狀。




健康關懷系統示意圖



產品名稱發展概述


『防疫健康關懷管理系統』,以下稱為本產品,因應目前世界各國「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仍然活躍,如何讓機關企業依照政府要求對於來訪人員實施實名制登記並且讓員工可以得到妥善的自主管理警示,保護員工身心健康也是保護公司重要資產。本產品能定期追蹤紀錄員工身體健康自主回報提早做出因應措施。 本產品同時具備訪客登記的健康管理功能(實名制)紀錄功能,在眾多訪客當中未來如有風吹草動,如何快速從原本填寫的資料庫當中找到與可疑的訪客接觸對象及時間,立即做有效健康關懷行動,以保障公司內部員工及不必要的恐慌或擴散。

功能比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政府成本 紙本 安卓資訊 適用
使用者
便利佳
👍
管理者功能 👍 管理者可查詢來訪紀錄
擴充功能 👍 可擴充為內部員工健康自主管理工具,可加購其他企業管理系統
企業便利佳 需自行申請 簡易 快速
3分鐘立即啟用👍
只要訂單回傳,立即寄出專屬 QR Code 電子檔
服務窗口 政府服務電話 專屬客服
協助處理各種問題👍

員工防疫健康追蹤管理系統,不只對訪客用登記追蹤,企業內部員工也可以建立防疫追蹤系統,如果有分流辦公,更需要了解各地上班
紀錄每位員工每日健康管理狀況,要求員工每日量體溫,有警訊者,可請員工暫時在家休息等待健康無虞在行上班。

與我們聯絡


歡迎來信詢問

詢問連結

聯絡資訊

407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22巷26號
04 2463 9458 轉 5868 5803 業務部
service@andr.com.tw
http://www.andr.com.tw/

Created by 安卓資訊.co - Copyright 2021

網站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