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Token 加密認證鎖


守護個資、智慧財產、商業機密的最佳工具


產品之緣起


◆現今企業、個人資料防護的議題在全球白熱化商業競爭日趨重要, 如公司配方、技術文件、商業數據到個人隱私資料外洩, 每一次資料外洩都造成公司極大經濟損失, 造成個人隱私資料被窺視造成身心靈極大的傷害。
◆安卓資訊在許多企業主、老闆、經理人、各方專業人士等問題陳述中, 找到此一解決方案。
◆希望能讓企業、個人資料保護、資訊安全守護更進一步, 更安心,減少不必要損失。
◆機密性資料防護更確實、安全。

核心價值


指紋辨識 + 身份驗證 + 身份授權


產品之介紹


個人電腦、手機 機密資料 的隱藏與加密

◆對象:公司企業主、重要高階主管、財務主管、創意設計人員、研發人員、專業人士(律師、顧問師、會計師)等。
◆防護內容:公司主管個人筆電、PC中總有一些機密性資料。
◆外洩管道常有:
   (1)在電腦維修人員在維修電腦時,會不經意看到不該看的檔案及磁區。
   (2)電腦被入侵偷走某些重要機密性檔案、資料。
   (3)在離開座位或筆電不慎遺失時,資料容易被竊取偷看。等……
都可透過『加密認證鎖smart token』資料磁區隱藏加密,人員離開保護裝置(電腦、筆電、手機)。
   卸載加密保護磁區(檔案)再發生以上事件時,有心人士就無法有可乘之機。
   小小的習慣、投資,保障無窮的商業智慧、隱私防護。

雲端虛擬金鑰

◆現今大眾習慣將個人檔案資料上傳各類雲端硬碟 (如 Dropbox、微軟 one drive 、Google Drive等), 但這些業者帳號及管理經常報導指出常被駭客入侵, 竊取所有這些雲端業者客戶資料檔案,分析後去牟利。
◆現今因為使用方便仍然不可避免將檔案上傳至上述單位中, 但只經過『加密認證鎖smart token』加密防護後,資料/照片上傳雲端時, 不怕被破解偷走你的個資或機密。

加密隨身碟

有指紋辨識的『加密認證鎖smart token』,最大支援到128GB的記憶卡,資料內容儲存在SD卡中,隨時加密保護,遺失也不怕資料外流。

機密檔案分享權限設定

公司針對重要機敏性技術文件、 使用手冊要分享給特定人員並限制他檔案讀取、列印、期限、 增加浮水印等、搭配『加密認證鎖smart token』透過Adobe APRM可將PDF檔限制列印、 讀取、期限、增加浮水印等,且將人和文件權限設定, 在正確的時間把文件交給正確的人,以防堵智彗財產或機密檔案外洩。

郵件認證

◆在寄發電子郵件時,點對點的加密機制及註記全球憑證戳章, 認證雙方當事者身份,防止駭客從中截取捏造,避免可能造成的損失。
◆例如:仿造假訂單eMail 騙取出貨或變更付款條件、帳戶eMail 騙取客戶貨款匯錯帳戶等等…。

系統架構圖




未來與願景


事前小小動作防護,保障未來無窮後患


產品的願景


資料防護保護高風險對象及族群
企業主、高階經理人、財務主管、人資主管、研發主管、文件管理者、
專業人士(律師、會計師、保險經紀人、理財顧問師)、創意設計工作者、
喜歡收藏私密照片者、對機密資料保護重度需求者。

加入我們的行列


心動不如行動

與我們聯絡


歡迎來信詢問

詢問連結

聯絡資訊

407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22巷26號
04 2463 9458 轉 5868 5803 業務部
service@andr.com.tw
http://www.andr.com.tw/

Created by 安卓資訊.co - Copyright 2017

網站瀏覽人次: